進擊的部落戰士攻略

對於在這款遊戲《進擊的部落》中想要玩好一個職業,或者想讓一個職業的戰鬥力不是為5的渣渣,需要很多方面進行強化,其中裝備、紋章、雇傭兵的選擇以及符文的選擇都是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以下分享一下一些選擇戰士的玩傢們應該註意強化的部分。

進擊的部落戰士攻略

1.裝備:戰士建議玩防禦,主要先合橙色武器,衣服,頭盔

2紋章:戰士血量和防禦是三中職業中最高的,由於戰士防禦高同等的血量帶來的收益就比法師、獵手高,在紋章搭配上就必須佩戴一個水之紋章,加防禦的光之紋章也是必帶,另外4個紋章位置個人建議佩戴火之紋章、土之紋章風之紋章木之紋章

3雇傭兵選擇:建議你中規中矩的帶矛兵和盾兵兩個雇傭兵,自身防禦沒有達到一個高度還是需要盾兵來抗怪的,矛兵也是許多關卡和戰隊BOSS必帶的。PK帶矛的話加上自己的減能量技能,可以很好的發揮職業優勢。

4如果你是RMB玩傢,建議你直接帶槍和矛。有需要,槍放在第一排第一位,開場就減BOSS能量或秒中場,槍放在後排。

符文選擇:三個稀有符文是必備的,另外三個可以帶體質、意志、精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