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挑戰模式正確的打開方式

  進擊的巨人挑戰模式正確的打開方式

  要說13年最火的動畫,那非進擊的巨人莫屬瞭,進擊的巨人手遊版是唯一一款進擊的巨人同題材手機遊戲,今天安趣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是進擊的巨人遊戲的挑戰模式攻略。

  挑戰模式,也就是俗說的爬塔。首先小編建議大傢到瞭30級以後再去爬塔,由於每一層的戰鬥都是計算為一場新的戰鬥,不能跳過戰鬥劇情,所以小編推薦給大傢使用安趣小編推薦配置,這個配置十分適合最進攻隊伍,兩個指揮完美的保證瞭DPS的第一輪爆發,很有可能直接一回合秒全場(30層之前);

  好瞭,閑話不多說,我們來正式的說一下爬塔的註意事項:

  ①要註意最好30級以後爬塔,為什麼是30級呢?原因就在於當你30級左右的時候,剛好是紫卡積攢的比較飽和的階段,這個時候開始爬塔去rush紫比較合適。

  ②如果決定開始爬塔,請先放棄升級,不然你的體力根本不夠。

  ③在每天開始爬塔之前,先看一下自己的每日任務是否全部完成(官方貌似做過調整,現在*基本上一管體力可以完成所有的日常,但註意,安趣小編說的是基本上……)。

  ④體力即將用光時,看一下體力恢復(8分鐘回復1點)還有多久,剩餘體力有多少;盡量讓回復時間在1分鐘以上;多餘的體力又用不完的,就拿去升級圖升級吧(這裡小編提示大傢,1點體力最好直接等,因為沒有1體力的圖)。

  ⑤購買體力盡量使用30鉆的100%回復。

  ⑥註意開始爬塔之前洗個手,洗個臉,上個香。然後就看臉看命吧……

  好瞭,以上就是進擊的巨人手遊版爬塔的全部教程和註意點瞭,更多精彩內容盡在安趣遊戲專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