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吧勇者陣容進階搭配心得

《進擊吧勇者》陣容搭配是一大重點,現在又新出瞭不少英靈,所以搭配上更加多變。下面給大傢推薦一套實用陣容搭配,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進擊吧勇者陣容進階搭配心得

推薦陣容1T、2奶、2輸出。

T方面:現在一般遇到的對手陣容都是2奶3輸出,保證輸出最大化,不過這裡並不推薦,畢竟在有個強力T吸收傷害時,才能有更好的輸出。前期送的亞瑟王雖然比較渣,但是也是有一定的用處的,可以使用一段時間後,用7天送的女神T換掉。女神成長到150級左右就可以考慮跟換自己更好的卡。

奶方面:推薦主角選擇奶,主角奶的屬性和技能非常優秀,更有前期和他配緣的韓吉,2個人+600攻擊,這意味這3星的主角和韓吉擁有4星精英的攻擊力,前期很強大(對平民玩傢而言)。這時候你還需要一個輔助奶,輔助奶的最好選擇第一技能:承受傷害30%,回血。這個技能是神技,這個技能升級可以提升隊友12%*技能等級的攻擊力,為第一輔助技能沒有之一。40章可以打到的3星精英美迪亞非常實用,有承受傷害,自身加血,和隊友無敵3個技能,強烈推薦升4星使用。

輸出方面:暴擊傷害比一邊的傷害加成高很多,所以推薦的英雄有服部,索隆,鳴人等有加暴擊技能的英靈。不論在刷圖和pk上都有很高的輸出。

總的來說,T能更好的保護你的輸出,推本也能更輕松;奶媽帶2個,一個主力奶(要有復活),一個輔助奶(要有承受傷害技能,最好有無敵);輸出帶2個,要夠暴力,輔助型輸出不要,推薦服部,索隆,鳴人等高爆英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