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福利時間: 世嘉《瘋狂計程車》等限免

一轉眼又到了愉快的週末時間,在經歷了昨日大批新游上架的洗禮之後,今天又有許多經典遊戲開放限免,其中就包括了世嘉出品的《瘋狂計程車(Crazy Taxi)》,它曾經是PC時代非常受歡迎的一款遊戲,誇張輕鬆的人物造型、快速的節奏和朋克風的音樂實乃放鬆休閒的佳品。還有Team Lumo和Blitz Games合作推出的《Paper Titans(折紙巨人)》,它是一款靈感來自剪紙工藝的解謎遊戲,畫面優雅迷人,折紙的風格充滿了童趣。

 

除了以上兩款,週四和週五還有不少限免遊戲可以推薦:黑白剪影風格的休閒遊戲《Darklings(暗夜之光)》、Q版造型的地牢解謎遊戲《Little Viking Dungeon Of Doom(維京小人大冒險)》、經典的積木益智遊戲《Jenga(層層疊)》、萌化管道連接遊戲《PipeRoll Birds》和骰子卡牌戰略三合一的遊戲《Quarriors!》。軟體方面也有這幾款:輕巧好用的剪切板管理工具《Paster》、控制 Mac 電腦的遠端操控軟體《FullControl》、曾獲設計獎的經典天氣軟體《知趣天氣Pro》。

▲暗夜之光

▲維京小人大冒險

▲層層疊

▲PipeRoll Birds

▲Quarriors!

▲Paster

▲FullControl

▲知趣天氣Pro

以下為iTunes連結:

Crazy Taxi(瘋狂計程車)(除了中國沒有之外,其他區都有)
Paper Titans(折紙巨人)
Darklings(暗夜之光)
Little Viking Dungeon Of Doom(維京小人大冒險)
Jenga(層層疊) iPhone版/iPad版
PipeRoll Birds iPhone版/iPad版
Quarriors!
Paster
FullControl
知趣天氣Pro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