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貨隻為逗樂 《POM!英雄傳說碧之軌跡》發佈

發佈日期:2014-04-17 16:51:47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君

  相信不少玩傢玩過來自日本遊戲開發商Falcom打造的英雄傳說系列,今天小編我要介紹的就是根據英雄傳說系列碧之軌跡改編而來的一款消除手遊《POM!英雄傳說碧之軌跡》(ポムっと!英雄伝説碧の軌跡Evolution)。
 

 
  與英雄傳說系列的RPG玩法不同的是,《POM!英雄傳說碧之軌跡》采用瞭非常休閒的消除式玩法,從人設到場景的設定非常的可愛。遊戲的操作也非常的簡單,玩傢隻需要左右移動小方塊,使得相同顏色的方塊完美消除即可,這款遊戲中,玩傢可以選擇多種不同的背景,包含瞭英雄傳說系列中的多個人物。


 
  《POM!英雄傳說碧之軌跡》還有一個吸引玩傢的地方就是支持雙人同屏對戰,相當的有意思,《POM!英雄傳說碧之軌跡》隻是為瞭Falcom《英雄傳說碧之軌跡Evolution》推出做一個預熱。所以各位玩傢請不要在意這款遊戲為什麼會如此的簡單。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