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戰爭醫院交易心得

有沒有試過等軍人跟女孩進瞭貨櫃再把門撬開看看?我有試過 而且是超級大聲撬開 但要等到開門裡面的人才會有反應 但是根本就沒有怎麼樣 而且門沒打到全開就被開槍瞭…

禮拜堂,神父(戰前未進入冬天??是還在,但之後會變武裝暴民)可以用翹棍(8材料製成)交易物資,至少可以換20材料。(建議用快不行的翹棍去換也行,鏟子跟斧頭也行但翹棍隻耗材料比較好控管,以後工具用到快壞,也一樣先交易掉在做。)

賓館,1塊生食可以交易物資,木頭跟材料都可以換快4格滿還是超過我不確定(總之比在傢換劃算)

生病,受傷傢裡沒藥或不想用傢藥,有醫院的話請找護士他會給藥治傷(要病人去才行可以順便帶斧頭去帶一些木頭回傢)。

傢裡商人除瞭藥,斧頭等武器換比較劃算,我是比較常用斧頭,但是要武器碎片(等軍營),

要戰爭中期才有交易,半獨立住宅,那可以偷交易人後那間房間(都是放交易物資,但不要全拿走留一些之後會慢慢回復)。賓館也可以試試看,男人他隻看右邊,左邊的門要先從右邊開完後在那左邊等,等女人在睡覺,再去偷

軍營,板上之前有人解說,但我提醒要說偷交易資東西不是看說話,而是看距離,基本上一次作一個動作,作完後馬上往外跑超過交易人的站位即可,不用關門,被看到在房間就不能交易瞭(長官看到為準),隻要註意長官位置是在比較靠近左側那道門在對話基本是來得及跑(因為交易人要走一段距離),不是的話就繼續等反正時間多,偷完一樣留一些廢物等回復,同時建議要偷軍營建議確定早上沒有事件去偷,因為他放在那的交易物資會變,不是你要的或太差的物資,馬上重來,反正白天沒事,直接按結束白天,可以重復試,身體不適的狀態,也可以用重來避免。

戰爭前期超市,會有女孩跟軍人,軍人會XX女孩,當軍人準備XX時,假如你殺死他,救瞭女孩你會獲得滿足…隻是前期(第2或3天)我是馬可靠一跟翹棍在快進貨櫃時背刺,隻有輕傷算幸運吧,假如有武器還是用比較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