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戰爭晝夜玩法詳解

《這是我的戰爭》這款遊戲最近很熱門,遊戲有季節之分也有晝夜之分。小編今天給大傢帶來的就是這是我的戰爭晝夜玩法詳解。

這是我的戰爭晝夜玩法詳解

白晝首先安排食物分配,其次是夜間守夜/外出/受傷/生病人員的休息。

然後是收集雨水、制造工具。

雨水過濾器很好用,冬季前每天都要保持制造濾芯收集雨水的習慣。要知道冬季來臨後雨水收集器就會凍住無法使用,外出收集積雪煮開是非常浪費寶貴的燃料的。

煙草和酒都可以提升士氣。

有時候會有幸存者來敲門求救,開門吧,白天是沒有充滿惡意的幸存者上門的。

幫助上門的幸存者會提升部分我方人員的士氣。

夜晚安排人員守夜、外出、休息。

外出探索地點推薦冬季中的超市,沒有敵人且物資極為豐富。

其次是寂靜小屋,裡面隻有兩個手無縛雞之力的老人。

木頭和零件非常非常的重要,多多儲備。

夜晚探索分兩次,第一次派有軍事訓練/跑得快之類屬性的人員去探路(開門前記得窺視),帶好撬棍鏟子(工具越早造越好)乃至一次性鋸子。搜索各個儲藏櫃的位置並打開,順便帶回少量物資例如食物寶石。第二夜再派帶有“強壯但跑得慢”之類屬性的幸存者,不帶任何東西去把物資徹底清空!留在那裡的物資不會有人碰的(也許是真實性的欠缺。)

夜晚探索到4AM無論收獲如何都要準備跑路瞭!天一亮狙擊手出沒就很難回去瞭,還可能受傷導致消耗和寶石等價的繃帶!

殺人會降低我方人員的士氣,甚至影響留守人員的心情(受過軍事訓練的人員除外,他們殺人不會內疚)。

外出人員死亡則會導致士氣暴跌從而產生無法挽回的後果(they kill him like kill dog!),所以當你看到XX is dead時,不要猶豫,立刻關閉遊戲進程!

備註: 廚子COOK做飯制藥都節省不少材料 最關鍵的是殺人不會影響心情!!!!!!!!簡直屠夫有沒有!!!!!!

備註:超市冬天時人去樓空。

備註:寂靜小屋老夫婦殺瞭嚴重減士氣,但他倆身上有一瓶藥兩個鉆石,殺不殺取決於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