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西遊搶奪技巧解析

玩傢們應該都知道搶奪的好處,那就是能夠比較快的獲取四星法術和四星裝備,玩傢們通過和其它玩傢pk競技戰勝他們搶奪他們的寶卷,集齊一定的寶券之後就可以去兌換豐厚的獎勵瞭。那麼搶奪的好處這大,玩傢該怎麼去搶奪呢?一起看看下面的方法你就知道瞭。

迷你西遊奪寶搶奪玩傢選擇技巧

在迷你西遊主界面中點擊右下角的活動按鈕第一個活動就是奪寶玩法瞭,想要奪取對手的寶券那就一定得選擇等級比你低的,或者你自己的裝備很犀利的話就可以破級挑戰任意對手,對於大部分玩傢來說還是選擇等級比自己低或者和自己一樣的玩傢來進行搶奪。這裡有個小技巧,假如是在是沒找到比你弱的對手的話就選擇對手左上角帶有一塊橙色標志的玩傢,那些玩傢都是電腦玩傢很容易就能戰勝,但是第一次一定不出寶券,得乘勝追擊瞭才會出寶券,會多浪費一次的活力值,再找不到比自己弱的對手的時候這種方法也不失為一種好方法;

迷你西遊搶奪技巧解析

迷你西遊奪寶獎勵的兌換

玩傢們在通過搶奪其它玩傢寶券後,收集到一定數量的寶券就可以去我的寶券界面裡面換取自己想要的裝備或者法術瞭,而想要獲得三星或者四星裝備和法術的話就得先把前面兩星的寶券搜集好,而且玩傢最好一次就收集滿一套,一星隻要三本寶券,二星四本寶券,要是玩傢收集到一半就放棄的話很快收集到的寶券就會被其它玩傢搶奪回去,而如果搜集滿一套的話即使玩傢們搶奪瞭你,你也不會丟失寶券的。

迷你西遊搶奪技巧解析

迷你西遊搶奪玩法除瞭能和其它玩傢進行PK競技之外還能獲得獎勵是玩傢們不容錯過的玩法,奪寶玩法也是獲得三星四星裝備和法術最為穩定的方法,隻要玩傢能把每天的活力使用完一天一個四星裝備或者法術也是不在話下的,為瞭快速提升戰力玩傢們就快去搶奪寶券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