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西遊平民如何玩好仙族

在遊戲中相信很多玩傢會選擇走仙族路線,那麼平民玩傢怎麼玩好仙族呢?同樣有上述疑惑的玩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迷你西遊平民如何玩好仙族

目前的陣容:二郎神,麒麟,玉帝,牛魔王,火神。後排:原始,太上,觀音。

推薦給新手的陣容:二郎神,麒麟,玉帝,金角,火神。後排:原始,王母,觀音。

理想的平民陣容:二郎神,青龍,玉帝,金角或牛魔王,火神或太乙或薑子牙。後排:原始,王母,觀音。

為什麼會說青龍,因為青龍的法術盾,會幫忙抵擋掉各種狀態,PK刷圖都不錯。

核心卡:玉帝,原始,二郎神。這三張是整個陣容的核心。這個陣容的要點就是前排不要死的太快,先用雙分擊清掉對面的一速輸出。保證自己能堅持到戰意足夠放出各種AOE法術。前排一定會死人,原始入陣的時候一波AOE,這個時候對面的各種法術也應該來瞭,原始的法術保護,遁讓躲傷是很關鍵瞭,運氣好把太上換上來,前排瞬間滿血。然後就是想陰符經這種法術,我的前排什麼時候都基本保證有4本。AOE砸的對面爽歪歪。

我目前36W戰鬥力,一直拿我們區的低調的我,V12 46W戰鬥力的魔族陣容做實驗。感謝他這個磨刀石。以前別的陣容打他勝率都不高,現在換瞭這個陣容,PK現在的主流魔族還是有克制的。不過仙族很怕人族的蓄力,最讓我頭疼的就是神農。伏羲到不是很怕,分擊直接打掉。

首先這套陣容的卡基本上都是刷出來的,對於非豪們壓力很小。其次卡牌的金裝備都是偏門的,烘爐這個坑貨會優先給你這些裝備。所以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如果有實力的,可以考慮用土豪卡代替我這個陣容。

其次,我這個陣容碰到人族隊伍,就要求老天保佑瞭,保佑對面的蓄力技能不要太多。因為缺乏爆發。

二郎神是個不錯的卡,無論是不是仙族,這個卡有時候都會給你意外的收獲,如果我運氣好,對面的大鵬這樣的還沒輪到它出手就已經死瞭。二郎神推薦帶各種20戰意以下的法術。

現在我這個經過一個月修改的陣容已經初步成型瞭,群裡有很多想玩仙族的都拿去做參考模板。

我的陣容門檻很低。按照坑爹定律,這些卡都是垃圾卡,網易是很容易給你這些卡的。

多說一點,其實大象的削弱讓我看到瞭更多的陣容組合,雖然我也有大象,大象的金裝都剛弄出來,現在回爐瞭。大象還和三清有緣,讓我傷心一陣。不過還是削的太狠瞭,戰術空間都沒瞭。

我臉比較白,不是高V,但是包裡20多張金卡,孔雀都請神出瞭3張。經過一個月的奮戰,終於弄出一套適合大眾的仙族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