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低價:Sennheiser Amperior Blue $139.99

amperior_hc_blue_red

Sennheiser Amperior Blue是森海塞爾的傳奇款HD25的升級優化版。針對手機、隨身聽進行瞭優化設計,調低阻抗,使得更好驅動。18歐阻抗和120dB靈敏度在手機上的表現已經足夠瞭,再加上外形也足夠耀眼,出街攜帶什麼的相當不錯。

Sennheiser Amperior Blue目前在美蛋近期低價139.99美元,約合人民幣850元,到手價格在970元左右。美國亞馬遜同款還在200美元的節奏,國內同款還要1500+的樣子,價格優勢明顯。

購買地址
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

PS.如果對顏色不怎麼感冒的話可以看看這款《近期低價:Sennheiser HD25-1 II $159》,貌似在打9折,到手價格差別不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