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地聯盟先遣隊3中文免驗證版 v1.0.5

無需聯網驗證, 完美離線運行。如果第一次進入遊戲閃退, 再次進入遊戲即可!
本遊戲一定一定要用谷歌帳戶登錄PLAY商店(電子市場)。
安裝方法:
1.下載並安裝本站提供的APK主程序。
2.通過網盤下載【通用數據包】,下載完成後解壓一下,會有一個Android文件夾,不要改名字,將Android文件夾直接放到SD內存卡根目錄中[就是內存卡打開的第一個頁面],如果提示覆蓋,請確定。
(需要註意,目前一些手機如三星i9000等存在有內置存儲空間和外置存儲卡,這種手機需要將數據包傳至手機內置存儲空間根目錄,而不是SD內存卡)
【通用數據包】
百度網盤: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87428&uk=556104715 [1.83GB]
(數據包路徑:sdcard\Android\obb\com.gameloft.android.ANMP.GloftN3HM)

本作品是以行星為舞臺和外星人戰鬥的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玩傢擁有突擊步槍和獵槍等各種各樣的武器,以殲滅星球上的敵人為目的。在最新作品《N.O.V.A. 3》中,故事情節是以地球為舞臺而展開的。在一個人的戰鬥中,設有從地球到冰之星的分散的10個階段。在系列作品中,超人氣的多人對戰模式最多可以體驗12個人的混戰。
v1.0.5更新內容-修復多個bug,支持更多機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