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天之痕 ARPG《全民神魔》職業大起底

發佈日期:2015-05-21 16:05:07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客服-曉芳   人間有情,更勝天道。《軒轅劍天之痕》的魅力永久綻放在遊戲歷史長空,為向經典致敬,君海遊戲2015年度以東方玄幻為題材的大型ARPG手遊《全民神魔》橫空出世!這款以360度無死角跨服殺人的ARPG手遊,即將於近期面世!跨服殺人,真英雄盡顯男兒本色;羽化飛仙,真女神遨遊天上人間!劍狂、天師、幻羽職業大起底,人物角色造型首度罕見曝光!  
【劍狂,不瘋魔不成活】

   天下大亂,群魔亂舞。身在劍道之巔,劍狂為以劍為伴、為劍而癡。俠骨柔情,仗劍天涯。自古劍修必無情,劍狂之為狂,兒女情長為哪般?他與陳靖仇一樣,為天下安定,拼盡全力,鐵骨錚錚,不屈不撓。絕對真男兒!        【天師,志存高遠救蒼生】    劍狂之良師益友,志存高遠,以拯救蒼生為己任!天師持杖,發動法術遠程進攻,進可攻,退可輔。一身氣度,清高卓絕,法術可定身,引雷電之力攻擊敵人。對瞭,他還是個顏值與才華並存的天才!        【幻羽,蘿莉外表漢子心】    不要被幻羽軟萌可愛的外表所欺騙,她絕對是武力強大的至尊王者!為瞭與夥伴的一起勝利,她的弓箭可以掃盡無一切敵人。幻羽一怒,可冰封千裡,縱使妖魔幾何。美貌和智慧並存,真女神!         作為向《軒轅劍天之痕》這樣的經典遊戲致敬之作,《全民神魔》在遊戲主線上同樣采用架空的時代背景,遊戲主角同樣為瞭拯救天下蒼生,堅定地走上除妖鎮魔、尋找上古神兵的艱難征途,開啟另一個軒轅劍時代!         向經典致敬!大型ARPG手遊《全民神魔》撼世來襲!遊戲以東方玄幻為題材,主打360度無死角跨服殺人戰鬥PK!跨服殺人,真英雄盡顯男兒本色;羽化飛仙,真女神遨遊天上人間!上古神兵,真勇者無懼所向披靡!聯盟爭霸,真豪傑統領天下群雄!《全民神魔》,神魔等你來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