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不過的情人劫 《最Q幻想》緣分一線牽

發佈日期:2015-02-09 10:52:05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即將到來,在這一天無論是一直秀恩愛的情侶黨,還是孤單寂寞冷的單身狗似乎都無法掩飾自己蠢蠢欲動的內心。值此良辰美景,超人氣卡牌《最Q幻想》也特別趕制瞭溫馨浪漫的情人節活動,讓各位幻想男女可以盡享情人節的濃情蜜意。    《最Q幻想》是一款MMORPG卡牌手遊,自9月內測以來,就受到無數玩傢的喜愛與推崇,甚至還一度成為2014年最受期待的卡牌手遊之一。經過瞭幾個月的市場洗禮,《最Q幻想》依舊保持著超高的人氣,在遊戲中除瞭不朽的幻想情侶們能感受愛情的甜蜜以外,英雄主角之間特有的天定緣分也將激發額外的戰力屬性加成,真可謂是愛情、“事業”雙豐收啊! 
    《最Q幻想》從研發之初就致力於為玩傢呈現最精彩的遊戲內容。遊戲中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獨特的專屬技能,玩傢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自由搭配組合,讓戰鬥更加隨心所欲。而裝備、神器作為攻擊力、生命力等屬性的強化系統,玩傢也可以讓自己青睞的屬性發揮出更加強悍的威力。更重要的是,無論是英雄與英雄之間,還是英雄與神器之間,其獨特的“緣分”系統,都可以激發英雄們的潛力,獲得大幅的BUFF加成。不同的英雄搭配、不同的技能、不同的緣分,組合在一起,就能締造出千變萬化的驍勇之軍。     可見,這款遊戲雖然上手簡單,但是可玩性卻一點也不差,無論是英雄養成的深度,還是戰鬥策略、英雄搭配策略上的廣度,都能使玩傢沉浸其中。自從《最Q幻想》羈絆系統推出以後,可變性的陣型操作、多元化的組合搭配就成為大傢茶餘飯後津津樂道的話題,而且遊戲不僅將羈絆元素體現在卡牌與卡牌、卡牌與神器之間,更在好友交互上將“羈絆”成功運用,玩傢通過邀請戰鬥、互贈體力等一系列的動作,便能切身體會到羈絆所帶來的不同效果。     千裡姻緣一線牽,冥冥之中自有註定!遊戲除瞭即將推出的情人節活動,小年活動也在緊鑼密鼓地準備之中,充值、扭蛋、消費獎勵等一應俱全,讓各位玩傢在春節前夕感受一番別樣的壕禮之旅。《最Q幻想》一脈相承的經典品質、超清唯美的畫質體驗、史詩級瑰寶題材……定會成為令世人驚歎的卡牌手遊,緣起緣滅,一股強勁的幻想熱浪正席卷而來!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最Q幻想》官網
※《最Q幻想》官方微信號:ZQHX_cyyx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