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戰群雄不是夢 《新大掌門》大對決今日登場

發佈日期:2014-07-16 16:50:43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   各位掌門是否覺得自己早已橫掃天下,於當前的伺服器中,已無任何對手嗎?沒關係,想要再往上挑戰成為真正的「新任大掌門」,眾掌門人們有的是機會。《新大掌門》於今(7/16)日開放「大對決」版本,掌門將可體驗全新跨服PK系統,想瞭解其他伺服器玩傢的實力嗎?那麼別錯過這次改版的跨服PK系統。   全民PK,誰與爭鋒   《新大掌門》即將開啟的最強PK版本「大對決」,為瞭將PK系統發揮至極限,採用跨服PK的手遊新玩法,將各平臺(安卓、IOS)所有伺服器相互連接,讓所有掌門可直接面對面廝殺,為武俠手遊規模最大、最激烈的全服PK盛況!除外,遊戲中還推出「天梯系統」、「不定項戰鬥匹配」、「天下遊俠刷花」、「盟主自訂獎勵」、「遊戲頂級弟子全服送」等諸多玩法,為《新大掌門》規模最大的轉型。 
  隨機匹配,全民PK時代來臨   太過安逸的生活,是否讓各位俠客已經不再滿足於當前的小規模廝殺樂趣呢?每位掌門是否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展示自己高超武藝,並與其他高手過招,證明自己才是真正的強者!《新大掌門》最強PK版本「大對決」滿足每位掌門的需求,當掌門達到相應的等級後,就可以參與跨服戰「不定項戰鬥匹配」的新系統,隨機匹配「巧遇」出現的俠客,至於最終是戰勝群雄,還是虎落平陽被犬欺,就看各位掌門人的本事瞭。 
 隨機巧遇的對戰組合,殺起來才有意思  天梯排行,高手不再孤單   在跨服PVP中,玩傢首先會在當前伺服器的天梯中進行歷練,勝利後會獲得榮譽值與稱號,隻有在天梯歷練中實力雄厚、拔得頭籌的掌門,才能進入五絕峰與其他伺服器中的高手進行PK,並於此峰一決高下!而無論是天梯歷練,還是入駐五絕峰,各位掌門都可以使用透過戰鬥獲得的榮譽值購買稀有物品,武功秘訣、頂級弟子,都是你實力的證明!究竟誰能夠在萬人中脫穎而出,戰勝所有伺服器的頂尖高手,成為PK之王?讓我們拭目以待! 
 歷經千辛萬苦爬到這,怎麼放棄面對這五位老頭呢? 
 頂級的掃地僧也在榮譽商店  呃~能不能不要當蛤蟆的稱號?  不服你來戰,眾高手等著你   究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還是「高處不勝寒,高手總是寂寞的」,結果都將於本次改版後揭曉。想獲得全伺服器「大掌門」的特殊榮耀,那麼玩傢可要多努力瞭。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新大掌門》粉絲團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