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經理2015臨場比賽指揮攻略

足球經理2015中可以進行臨場比賽指揮大傢知道麼?用的好可是神技哦~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足球經理2015臨場比賽指揮攻略,一起看看吧。

臨場比賽指揮,可以從選擇陣容和賽前信息兩方面來說。

選擇陣容

面對每一場比賽都要根據自身球員的表現以及對手來制定本次比賽的陣容。

球員表現可以在“訓練”當中的上場比賽反饋當中瞭解到自傢球員上場賽事的表現,然後查看周中球員的訓練表現(獲得屬性增加多少以及疲勞程度)。

一般來說隻要球員不是處於非常疲勞、疲勞狀態下,都是可以上場比賽的,如果是使用非常疲勞的隊員打滿全場,那名球員就有可能會在比賽中受傷。

根據對手的類型安排陣容以及利用有針對性特點的球員投入到這場比賽中去,譬如某球員是敵方球隊的克星,那麼這場比賽就更需要派上那名球員,所以一定要知己知彼。

如果實在不懂得分配,可以讓電腦默認為你派出一副陣容。

準備好一副首發陣容加替補陣容後,就要在比賽日前兩天將這份名單交到賽委會,那麼之後要更改名單也是需要再交給賽委會。

足球經理2015臨場比賽指揮攻略

賽前信息

在比賽之前球員會進行熱身運動,此時作為教練就可以收到媒體對這場賽事的看點與評價。

教練可以對外媒的這些評論進行一定的分析,更多的是多接聽那些報憂不報喜的消息,因為基本上能夠幫助玩傢發現到一些其他角度的錯誤。

另外還可以查看歷年兩隊對碰的勝負關系,根據這個勝負關系大致上也可以制定本場比賽的目標(勝或者和,全取3分或取得1分)。

而且還會顯示兩支球隊的最近表現,但這些表現多數都是關於兩隊的新聞,一般來說新聞越多就意味著那球隊被媒體關註最多,那麼它的實力自然占據一定的上風。

最後就是兩隊核心球員的介紹,這就非常明顯瞭,就是讓教練針對兩隊的核心球員來制定出比賽戰術的細節。

足球經理2015臨場比賽指揮攻略

面對對方陣容進行針對性戰術制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