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信息顯示:華碩代工第二代Nexus 10

【Game2.tw資訊】8月10日訊,最近一次聽到有關第二代Nexus 10 的傳聞應該是在谷歌發布新款Nexus 7 之後,《華爾街日報》記者Amir Efrati 在Twitter 上表示,谷歌安卓部門主管Sundar Pichai 向其透露,二代Nexus 10 目前已在籌備中,很快就將亮相。當時Efrati 表示二代Nexus 10 將和上一代一樣仍然是三星代工,不過外媒Geek 今天卻傳來不一樣的消息。

Nexus 10 hero (1024px)

來自Geek 的Russell Holly 今天報導表示,眾多消息來源向其透露,代工谷歌第二代Nexus 10 的將會是華碩,而非三星。另外他還指出,二代Nexus 10 將會在今年假日季上市發售,屆時Google Play Store 以及百思買將同時開賣。

目前坊間有關第二代Nexus 10 的消息還非常少,有關這款新平板的配置我們更是不得而知。不過可以想像的是,這款平板應該會比上一代產品更強。傳聞中,第二代Nexus 10 可能會搭載谷歌Android 5.0 酸橙派操作系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