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細3D畫質 《龍之谷迷宮》新鮮遊戲截圖曝光

發佈日期:2014-11-14 09:14:5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看過來!《龍之谷迷宮》最新一期超震撼遊戲截圖曝光啦!遊戲的畫面非常絢麗,精細的3D畫質實在難以讓人相信這是一款手遊作品!隨著遊戲首測的臨近,玩傢們紛紛表現出極大的期待!今日,首先為大傢帶來遊戲內部精彩截圖,趕緊看過來吧!

      先來看看下面這幾張截圖吧!從這些圖片上來看,人物Q萌可愛,背景清新怡人,畫面十分細膩。《龍之谷迷宮》充分利用UNITY3D引擎在畫面表現力上的優勢,在展現酷炫的3D效果的同時,也不忘結合上順暢的遊戲操作,給玩傢們帶來最流暢、最絢麗的動作體驗。截圖上雖看不出詳細的動態效果,但是清新的精致畫面依舊可以窺其全貌,完爆市面上已有的此類3D手遊,這種Q萌的畫風,是不是已經萌到大傢瞭?

哎呀!頭發擋著我的眼睛瞭!

這攻擊,簡直炫瞎瞭眼!

殤之綠龍看上去好怕怕哦

      下面再來看看這幾張戰鬥的截圖。《龍之谷迷宮》將《龍之谷》的動作打擊感移植到手機上!遊戲中的特色組隊系統,使得玩傢能夠借助好友協助作戰,利用自身角色的技能特點進行隨意組合,來闡釋多種多樣個性的組隊方式。4大職業,擁有50多種技能組合,華麗炫目的動作打擊感,讓傳統手遊望塵莫及。完美動態戰鬥效果,豐富多樣的遊戲模式,包括更有獨特的掌中操作的快感,炫目技能瞬時釋放,簡直酷爽難擋!

“這些個小蘿莉還想打贏我?”

趕緊受死吧!看招

有朋友在身邊,你們人再多我們都不怕!

      以上曝光的遊戲截圖隻為玩傢們呈現瞭《龍之谷迷宮》部分的遊戲特色,想瞭解遊戲中還有哪些更棒的內容?還請玩傢們在即將到來的首測當中一覽更多的精彩細節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