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之路英雄試煉詳解

手遊《超神之路》中英雄試煉的boss是殺不死的,根據在規定時間內對他造成的傷害來進行排名,排名靠前的會獲得不少獎勵。

超神之路英雄試煉詳解

玩傢挑戰一個不可能戰勝的BOSS,來測試自已的綜合實力,在該BOSS打倒用戶之前,用戶對其造成的總傷害分數會計入試煉排行榜。

【參與條件】

英雄試煉是最直觀的反應玩傢實力的地方,19級以後用戶可以無限次參與試煉挑戰。

【試煉歷程】

這個玩法沒有什麼復雜的規則,就是一個永遠打不死的BOSS站裡面讓用戶挑戰,而BOSS能力會隨時間而增漲,直至BOSS把用戶打敗,用戶通過造成的傷害所得的分數就會計入排行榜。

【試煉獎勵】

英雄試煉的排行榜會在每日0點清空,同時發放排行榜獎勵給用戶,主要獎勵有鉆石等。

【小技巧】

1、BOSS在前20秒左右裡都不會反擊,這時候不用放治療、無敵等保命技能,盡量把輸出技能往上招呼吧;

2、隊伍配置最好不要都是近戰的,因為BOSS有一個圓形范圍的群體傷害技能,如果隊伍裡全是近戰,很容易被一招被全部擊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