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血鋼鐵手遊《巔峰坦克》今日開啟首次封測

發佈日期:2016-12-02 09:12:03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Wei檢測   由戰策互動研發,蘇神科技旗下品牌黑白互娛發行的軍事手遊《巔峰坦克》將於今日11點正式開啟首次刪檔測試。玩傢將在遊戲中體驗到一個戰亂緊張的世界格並執掌一支以坦克、自行火炮、火箭炮等裝甲武器為主的勁旅,從常規部隊逐漸成長為世界上最先進的裝甲軍同時還可以和自己的盟友一起開疆拓土披荊斬棘,碾碎轟平周圍虎視眈眈的的敵人,建立起一個發榮昌盛的帝國。
 
點擊進入《巔峰坦克》官方網站:http://dftk.susgame.com
 
 
【數百輛戰車還原 極真實代入感】
 
   《巔峰坦克》作為一款以現代戰爭為主的軍事遊戲,收錄瞭從二戰至今數百種經典戰車,同時遊戲結合歷史,逼真還原瞭如太平洋戰爭,中東戰爭等數十場經典戰爭,讓玩傢可以從遊戲各個方面體驗到最真實的歷史代入感。
  
【豐富的玩法體驗 多條發展路線選擇】
 
   遊戲擁有極為廣袤的戰場,這也使敵人和對手無處不在,玩傢在《巔峰坦克》裏沒有法則和正義的約束,強大的實力才是生存唯一保證!當然戰爭絕不是無腦的自殺式衝鋒,每一輛坦克都是珍貴的,所以就需要玩傢以自己的智慧用最小的代價重創甚至是消滅敵人,同時遊戲還擁有非常高的自由度,玩傢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最為合適的發展路線,軍隊發展、科技升級、資源獲得、戰場策略等都可以靈活安排。
  
【助力首測 十大超爽活動不停歇】
 
   為瞭迎接首測到來,更為瞭能讓各位玩傢在遊戲中勇往直前,官方將從今日遊戲開測時同步開啟十大超爽活動。玩傢隻要進入遊戲就可獲得海量鑽石及超強力坦克,同時還有包括充值雙倍返還、新手衝擊好禮、每日登陸獎品等超多福利等待玩傢領取。喜歡軍事類遊戲的用戶千萬不要錯過今日上線的《巔峰坦克》這款超熱血遊戲的來臨,一定不會讓你們後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