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特工精英副本打法

《超凡特工》有些玩傢覺得精英副本比較難,其實需要玩練習掌握一些技巧就好打呢,下面給大傢分享一下精英副本打法,一起來看看吧。

超凡特工精英副本打法

超凡特工精英副本打法

選擇一個副本,然後第一波硬打,打完之後,站在空地,往前打幾發子彈,不要急著跑過去,因為可以跨圖把怪引過來。

如第二圖的怪引到第一圖打,如果引不到,可以向下走下,或者向前走一點點,再射幾個子彈,等引到怪瞭,你就後退。等怪大多到瞭左邊,然後你往右跑,要速度點,跑到右邊瞭,等3秒再往左跑回去,你就會發現怪卡在左邊,然後你就可以免傷殺瞭這波怪,同理,第三波怪也引到第一圖或者第二圖打。

如果怪很多圍著你,可以點機甲來跑路。機甲有個沖撞的技能。至於忍者和戰士,副武器也有子彈也可以引怪,這樣我們就能夠以低的戰鬥力過精英副本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