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爭奪戰 《天子》手遊野外首領大揭密

發佈日期:2015-09-10 17:44:32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天子》手遊中存在著水火不容的齊楚兩國,無論是定時開放的國戰時刻,還是國傢任務的短兵相接,亦或是搶奪boss時的爭分奪秒,兩國人馬無時無刻都在比拼當中。其中要數野外首領刷新的時刻最為激烈瞭,隻要系統提示一出,兩國人馬就會火速前往制定地圖,擊殺boss來獲取更多的資源,儼然成瞭一場國戰前夕的資源爭奪戰。

      兩國邊境 熱鬧非凡

      軍需護送任務、火燒軍營任務都要需要玩傢們來到邊境上來完成,所以兩國的邊境向來都是多事之秋。然而這僅僅是一部分,兩國的邊境都會隨機出現BOSS或精英怪,系統也不會出現提示。所以玩傢們經過時要多加關註,發現BOSS後要快速通知夥伴們前來擊殺,遭遇敵軍的幾率也非常的高,在boss面前打遭遇戰也是常有之事。

熟悉地圖 身法神速

      其他刷新的BOSS就全要靠玩傢們的手速瞭,由於系統提示隻有名稱沒有坐標,而且還不能傳送,玩傢們需要依靠對地圖的記憶,全手動趕往BOSS所在地圖,而且還要判斷出BOSS所在的位置。野外BOSS有一點和秘境中的BOSS是一樣的,就是回血的方式,隻要長時間不打,就會一下回復到滿血的情況。如果有敵軍過來幹擾,那就需要另外的夥伴來擊殺敵軍,其餘人馬著重在BOSS身上,避免回血來浪費時間。

      成功擊殺BOSS之後,除瞭會獲得經驗和裝備的獎勵外,還會在系統提示裡出現玩傢角色的名字,彰顯榮譽和實力的最佳方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