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不大蘋果向開發者提供iOS 7.1 beta 4

本月初,蘋果放出了iOS 7.1 beta 3,今天早上接著又放出了最新的beta 4 供註冊開發者安裝測試,最新的版本號為11D5134c,其中內置了Xcode 5.2 開發者預覽版4。除此之外,Apple TV 也收到了beta 版固件更新。到目前為止,最新的正式版iOS 7 系統是iOS 7.0.4,是在11 月份正式推出的,由於目前iOS 7 系統中還有一些問題沒有得到徹底解決,所以最新的iOS 7.1 或許還要經歷一輪測試才會開放給普通用戶。

相較於上一個測試版,beta 4 沒有太多的界面變化,當然國外很多參與測試的網友已經發現了其中的一些變化,外媒也對此做了整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滑動解鎖/關機效果:

最明顯的一個變化就屬於這裡的滑動解鎖/關機視覺變化了,蘋果有意將其變得更為突出,詳見如下視頻:

不過有網友(‏@foxmachia )吐槽中文版的這個界面在細節上處理的並不好:

撥號界面添加聯繫人:

在撥號界面添加聯繫人的小功能做了調整,原先的“+添加到通訊錄”字樣被移除,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簡單的“+”號(外面有個小圓圈)如圖:

左側為老版本界面,右圖為最新的beta 4

信息界面滾動:

在最新的beta 4 中,用戶在消息應用中滑動界面也有類似消息中心、控制中心那樣的“彈力球”的感覺。

Siri:

在英國,有用戶發現iPad 上支持了新的Siri 聲音。

到目前為止我們還不清楚蘋果會什麼時候正式放出iOS 7.1,之前的報導是顯示他們或許最早要到3 月份才會放出正式版iOS 7.1,那我們就接著等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