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風雲一戰成名存檔修改內購攻略 2億金條

  街頭風雲一戰成名這款遊戲是知名遊戲公司Glu最新遊戲,這是一款策略卡牌類遊戲,小編下面給大傢帶來的是街頭風雲一戰成名存檔修改內購攻略,教大傢修改遊戲中無限金幣,輕松獲取2億金條。


街頭風雲一戰成名遊戲簡介:

  在《街頭風雲:一戰成名》中玩傢將化身為黑社會頭目,開始將擁有數張卡牌作為你的小弟去操控。對戰時會出現非常真實的戰鬥場景。手下卡牌上的數字顯示發動攻擊前還需要等待的回合數,點擊一個小弟,再點擊攻擊按鍵,選擇一個敵人作為目標。你可以使用攻擊、防禦和支援三種技能,合理的排兵佈陣,將是勝利的關鍵!



街頭風雲一戰成名存檔修改內購攻略:

  1、首先從itunes上面下載並安裝街頭風雲一戰成名遊戲;

  2、運行遊戲至主菜單界面,之後退出遊戲並關閉遊戲的後臺進程;

  3、將你的IOS設備和電腦連接,使用itools找到遊戲的安裝目錄;

  4、下載並解壓存檔,將解壓出來的文件放置到遊戲安裝目錄下的Documents目錄下並選擇覆蓋即可,然後登陸遊戲,開始遊戲即可。

存檔下載地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