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群之心國服什麼時候出

《星際爭霸2》首個資料片《蟲群之心》於美國時間3月12日全球同步發售,中國大陸《星際爭霸II:自由之翼》暢玩版的玩傢將在《蟲群之心》獲準發佈後,免費獲得《蟲群之心》。 

那麼《蟲群之心國服》什麼時候出呢?

據可靠消息稱蟲群之心國服將於7月17日開服。所以請廣大玩傢一起期待7月17日的好消息吧。

根據一張Alex先生於26日晚間22:05分發佈瞭一張圖片微博,照片上為他手腕上分別戴著《星際爭霸》英文字樣的腕帶以及數字為“7:17”的Nikefuel,並“@”瞭星際爭霸兩樣物品很快就能讓我們聯想到傳聞的“7月17日開服”消息或許真的屬實,而這是Alex先生再明顯不過的暗示。

《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是《星際爭霸2》的第二部曲。暴雪的《星際爭霸2》將會分為3個章節進行發售,分別是以人族劇情為主的《星際爭霸2:自由之翼》、以蟲族劇情為主的《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和以神族為主的《星際爭霸2:虛空之遺》。

《蟲群之心》將延續刀鋒女皇莎拉·凱莉根史詩級的故事,敘述她如何聚集蟲族殘餘勢力,並對克普魯星區萬惡的獨裁者阿克圖洛斯·蒙斯克展開報復。《蟲群之心》同時引進數個新的多人作戰單位及功能,大幅增進《星際爭霸2》的線上體驗。

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專題: www.yxdown.com/zt/StarCraft2H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