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先生攻略教你玩轉螃蟹

螃蟹先生攻略給大傢帶來瞭本款遊戲最新最全最實用的攻略,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是螃蟹先生攻略教你玩轉螃蟹,希望本篇攻略可以幫助各位玩傢老爺們熟練掌握遊戲的一些小技巧以及進階攻略,接下來大傢就來參考下本篇攻略吧。

幻覺實驗室有質量的iOS遊戲的聲譽,在TouchGrind根據其眾所周知的皮帶和其他一些經典。讓這成為足以說服你去嘗試瞭工作室的最新先生,蟹。它看起來一目瞭然視覺繁忙和過於簡單,一個垂直平臺遊戲沒有太大的帳戶。然而,在行動上,過瞭一會,它是更具吸引力-更有趣的- ,比它首先。

由於我的口味平臺遊戲傾向於殘暴的,我是持懷疑態度的先生 螃蟹的一觸式平臺。它不是一個殘酷的遊戲,在大多數情況下,但它也從盲目。每環遊支柱管理帶來新的挑戰,那些從業餘到痛苦。它還整個可愛的東西去為它,我深深地希望保存所有的螃蟹先生的小蟹苗,這就是事情變得有趣。

大多數先生 蟹 44水平是相當簡單的旅行,如果這是你想怎麼玩峰會。慢慢提升平臺的挑戰,讓你隻處理與小平臺上快速旋轉的比賽接近尾聲。您點擊一跳,這樣做平臺的水平旋轉你腳下。聰明,是一個螃蟹。小傢夥可以導航塔和你通過屏幕仍然可愛曲棍球眼睛的面孔。

螃蟹先生攻略教你玩轉螃蟹2

螃蟹先生攻略教你玩轉螃蟹1

因為他從來沒有停止運行,大部分的難度在於確保螃蟹先生在任何給定的時刻去正確的方向。這意味著,走路有點不偏離航向,找一面墻,轉身上或墻上跳你的方式回到你想要去的地方。有時你會需要,彈開頭蜘蛛,蠍子或小小的owlets的。其他時候,你會需要看一點點環境,保護你,從頭骨直線下降。這是一個可怕的世界,在那裡螃蟹。

可怕的還是當你考慮到蟹苗,你可以拯救或拋棄。如果你想獲得三顆星,在一個給定的水平,你需要拯救所有的嬰兒。更重要的是,他們是可悲的小寶寶被困在一個充滿敵意的世界中的甲殼類動物。也許我是一個簡單的標志,但我發現,引人註目。好東西,太 – 設計水平是一個位行人,沒有他們,和他們在一起,也可以是聰明透頂。

通常他們藏身的地方總是隱藏的秘密:向後從地方開始,或隻是有點比告訴你沿著一條小路去,那種誤導。這意味著保持觀望,為您的旅行,但通常即使你錯過瞭一個可以降下來,當你發現它。並非總是如此。本場比賽的檢查點系統可確保你總是有要提高警惕,如果你想收集所有丟失的小傢夥。

我很少到一個檢查點的系統上運行,我既愛又反過來詛咒。愛是來之不易:你通過一個艱難的平臺位,它總是很高興有一個點回落。或倒下,在這種情況下,由於螃蟹先生不能死。如果你遇到討厭的東西,你把你的嬰兒和下降的方式。由於檢查站的墻打掉你,你通過,你永遠不能低於他們。這也意味著你不能回去,就算你想,雖然。嬰兒蟹權小姐你踩到一個檢查點之前?太糟糕瞭。這是一個痛苦,但它也激勵:粗心的後果。

幾級脫離boss戰的常態,其中大版本的不友好的小動物試圖砸在你的頭上,然後再刪除他們。這些不超越分手略有重復的遊戲增添瞭不少,但他們的集合帽子為您的蟹。我歡歡喜喜地定居在一個輕松活潑的頂帽子。

正如遊戲更好玩,它可能比首次出現,它看起來也更好的運動中,比它在截圖。溫和使用景深澄清什麼,否則可能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繁忙景觀,有光澤,寶石般的模型是活潑的行動。我覺得整個看上去有點積極的明亮和爽朗的大部分時間,但在黑暗中紅色和黑色的最終水平的時候,我已經花瞭我有點顏色的感覺是相當的所有權利。

最後一級或二級彰顯先生面臨的一個嚴重問題 蟹困難瘦的間隔越來越不穩定的平臺成為一個問題。扔檢查站和樂趣融化挫折,很快在幾個大的差距。問題隻在一瞬間擊中一對夫婦的水平,但是,誰又能說什麼樣的未來?

既然這樣,先生 蟹是一個堅實的,聰明的小一觸式的一些成熟。我很少想愛不釋手,甚至擊敗瞭我的水平,保持,我迷上以及過去點刺激。本場比賽是沒有突破性的,但不會有那麼多的遊戲,其確切schtick自動運行和一觸式構建平臺,垂直塔,棘手的收藏品。先生 蟹需要那些東西和運行與他們一路走來,拿起我欽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