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國馬騰7進階後在曹操之野望中實戰效果

自從蜀國更新出馬騰這個13資質新將後一直想實戰一把,現在終於進階加7畢業瞭,於是換下劉備來測試下實際效果。下面條件是以劉備、馬騰的推圖和競技場的情況做分析。在刷普通副本到火燒新野下,進度星是1140。打困難級別不容易過,可是到最後換上劉備,每次刷的時候都可以過,看到這裡都知道副本的作用瞭吧。

競技場PK換馬騰的原因是為瞭給馬超第一下補刀,當馬超不能秒掉對方的時候,其中的趙雲和、馬騰就會發揮作用瞭,用開啟6V5的優勢進展。該武將的第一下比較無力,撓癢癢般,沒有馬超給力。不僅生命值少,吳國的灼燒對於蜀來說都是致命的傷害。突出的表現力不夠,逆襲的可能性非常小。技能萬馬奔騰的眩暈概率小,雖然有閃避效果但是沒有絕對的優勢。

競技場PK換馬騰的初衷是因為當前蜀國越來越萎

綜上所述,+7馬騰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牛逼,其實用性和成本低廉的劉備來說相差甚遠,起碼有光環和回血。同時,這次更新後,大多數玩傢都可以上第8個戰魂瞭。劉備的妙手回春,配合其他武將的活氣之源,8個戰魂妥妥的。反觀馬騰,8個戰魂,我還知不知道怎麼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