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膽龍威:同名電影改編遊戲

在電影史上,像《虎膽龍威》三部曲一樣從頭至尾讓人熱血沸騰的動作經典屈指可數,也把布魯斯·威利斯這個其貌不揚且禿頂的傢伙捧到了超一流動作明星的地位。雖然第四部不及前作高度,也還算是好看的電影。就在2月14日情人節,《虎膽龍威5》正式上映,可惜我們身在天朝,恐怕要晚一些才能領略到布魯斯尚能飯否,如果你確實等不及的話……最近推出的《虎膽龍威》遊戲或許能解你一時之渴。

許多廠商都喜歡借熱門電影或娛樂節目推出各式山寨產品,比如幾個月內《江南Style》的手機遊戲就出了幾十個,都快讓人吐了。小編第一反應這是不是也是個山寨,沒想到進入遊戲才發現,這真是如假包換的FOX作品,讓人頗有意外。

下面進入教程:手指向左滑,人朝左跑;手指向右劃,人朝右跑;手指向上劃,跳過障礙物;手指向下劃,裝彈。點擊敵人,開槍。

這這……這不就是一部跑酷遊戲麼?沒錯!這就是一部跑酷遊戲! 《神廟逃亡》的火爆使得跑酷遊戲從一個很小眾的類型進化成為手機遊戲重要的分類,如果一個開發商不知道該做什麼遊戲的話,就做跑酷吧!

到底是大廠手筆,遊戲場景刻畫得相當不錯,把俄國核爆廢墟的味道作了出來,操控靈敏度不錯,手感上佳。

與一般跑酷遊戲不同的是,主角血量不會被障礙物絆倒而損傷,被敵人打到才會。遊戲最大的難點在於上彈的時機,我經常因為子彈打光被幹掉,後來又太謹慎了,打一兩發就上彈,結果上彈的過程撞到槍口上,悲催。

遊戲右上角有個時鐘標誌,能量蓄滿後可以發動“子彈時間”,也就是慢動作,耍酷專用!

琳瑯滿目的成就是必須的,琳瑯滿目的內購也是必須的。

拋開這個名字所承載的符號,《虎膽龍威》單純作為一部跑酷遊戲衡量還是不錯的,總體表現有大廠風範。可是對於一名十多年來死忠影迷來說,似乎與期望值相比欠缺點什麼,見仁見智,不妨一試!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