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6分辨率確認 最快9月將上市

  從昨天小編瞭解到,外媒體已經通過模擬器來展示瞭4.7英寸版本的蘋果iPhone6,預裝ios7.1系統,至於iPhone6手機的上市時間,就按照德國給出的時間為8月份發佈,9月份正式開售。

蘋果iPhone6分辨率確認 最快9月將上市

  可以說蘋果iPhone6的傳聞已經有很長時間瞭,從兩個版本包括瞭4.7英寸版本和5.5英寸版本,再到蘋果iPhone6機模跟現在熱門手機對比,目前4.7英寸版本的蘋果iPhone6分辨率也被泄露。很有可能是1704×960像素。

  還有個消息就是,4.7英寸版本將會配備多種顏色,當然有不變的土豪金,並且5.5英寸版本將會配備藍寶石屏幕,而這兩款手機將會搭載最新的ios8系統,采用A8處理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