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6上市時間洩露 確定9月19日開賣

儘管我們之前也曾曝光過蘋果iPhone6上市時間,但有可能會等到9月份中旬左右才會開賣。就最新消息稱,德國運營商Deutsche Telekom有可能是為了吸引使用者的需要,已經通過話務中心代表在提供服務時向外界透露,蘋果iPhone 6將會在今年9月19日開賣。由於這個時間當天為星期五,符合以往蘋果新機上市的慣例,所以還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蘋果iPhone6上市時間洩露 確定9月19日開賣

由於發售時間是9月19日,也比較符合蘋果新機的上市習慣,同時蘋果在去年發售iPhone 5s/5c的時候,也是選擇9月20日這一周,甚至將時間再往前推,在2012年iPhone 5開賣的時候則為9月21日。此外,更早的蘋果iPhone 4s雖然在10月14日上市,但實際上同樣也是在相似時間點的幾周後開賣。

而假如蘋果遵循以往的發佈習慣的話,那麼在下周的主題演講上蘋果將會推出全新iOS 8系統,而iPhone 6則等到9月份正式發佈,然後在一周多的時間後,正式在全球各地開始陸續發售,並且德國將會iPhone 6首波上市的國家之一。

當然,新一代iPhone上市的第一批國家和地區自然少不了美國本土,並且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法國、日本、新加坡和英國也將成為首發的國家之一。目前,傳言蘋果計畫推出2個版本的iPhone 6,一款配有4.7英寸觸控屏,而另一款則為5.5英寸,但目前尚不清楚兩個版本是否會同步推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