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6再度曝光:量產有麻煩瞭

  iPhone 6無疑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機之一,大傢都非常想知道蘋果推出的大屏版iPhone 6究竟是什麼樣子的,根據外媒的報道,如果不出意外的話9月份我們就能見到4.7英寸版的下一代iPhone瞭。

  外媒依然堅持瞭下一代iPhone 6分為4.7和5.7英寸兩種版本的說法,而下個月蘋果的合作夥伴之一JDI就將開始生產4.7英寸的iPhone 6顯示屏,隨後夏普和LG Display也將開始量產。

  比較遺憾的是5.5英寸版本雖然也在開發中,但量產被迫推遲瞭,因為其在電池方面遇到瞭一點麻煩,拖延瞭整體的進度,其量產時間會晚於4.7英寸版本。

  另外還有消息稱蘋果在5.5英寸版本是可能會采用早期的薄膜工藝顯示屏,這麼做的好處就是可以加快量產的進度,未來技術完全成熟之後再擇機切換回in-cell工藝。而4.7英寸版本的屏幕則將會直接采用in-cell工藝,進一步降低觸控面板的整體厚度。

  做為果粉的大傢還是很期待,具體的情況怎麼樣,由於該分析均是以美國運營商的角度為依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