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送福利啦!iPhone 3GS升級更新IOS6.1.6

  iPhone 3GS、iPod touch 4也有福利啦,蘋果推出瞭IOS6系統升級版IOS6.1.6 Build 10B500補丁,而具體更新的內存還有待考證觀察。

  蘋果今日向iPhone、iPad、iPod touch用戶正式發佈出瞭IOS7.0.6版本的操作系統更新升級補丁,本次更新升級的修正瞭SSL連接驗證時出現的問題,另外IOS7.0.6的編譯號是11b651,如果iPhone5S是通過OTA進行更新的話,用戶需要下載的容量為35.4MB的補丁哦,但是如果是iPhone4S的話,隻要下載一個13.6MB的補丁就可以瞭。

  據瞭解,本次升級修復的漏洞是可以讓黑客竊取,修改本應安全的數據,影響iPhone 4、iPod touch 5、iPad 2及更新產品。

蘋果送福利啦!iPhone 3GS升級更新IOS6.1.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