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獵魔通緝令》1月6日開啟首測

發佈日期:2014-12-29 09:35:14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網易獨傢代理韓國第一動作RPG手遊《獵魔通緝令》,將於2015年1月6日正式開啟首測,正式官網也將同步上線(tjl.163.com/)。玩傢在遊戲中扮演一名賞金獵人,通過“怪物賞金通緝令”來追捕對應目標,獲得獎勵。簡單的上手操作,與豐富的策略組合令《獵魔通緝令》的可玩度極高,玩傢需要從230多種怪物跟英雄中選擇最佳的角色組成戰隊,並且相互配合,挑戰巨大的最終BOSS!此外,遊戲還擁有冒險、大戰、討伐、團戰等諸多豐富的玩法模式,更有獨創的讓廣大宅男血脈噴張的全真乳搖系統!

      《獵魔通緝令》多達230種以上的怪物和英雄人物設定,突破瞭傳統的RPG遊戲格局,不再將遊戲角色和職業按照傳統方式劃分,不同的角色擁有獨一無二的種族、屬性、職業、形象、技能和稀有度。舉個簡單例子來說,同樣是森林屬性,也同樣是騎士職業,B級稀有度得守護者 伍德和A級稀有度的森林騎士 利茨就有著完全不同的形象、人物屬性和技能。

      《獵魔通緝令》一直致力於通過遊戲拉近二次元與生活的距離,在多達230種以上的角色中,6位與現實生活中人群相近的遊戲角色被選擇出來,發佈在官網的非正常人類通緝令之上,相信這六類人群一定有一款適合你。

      俗話說蘿莉有三好:聲輕、體柔、易推倒。在生活中經常當街無意賣萌,引起交通混亂的小蘿莉,在遊戲裡同樣化身為正義有愛的治愈師,一個可愛的賣萌的表情就可以瞬間將整個戰隊的鬥志點燃,讓我軍英雄在十秒內攻擊力增加10%。如果生活中你也是這樣一個萌萌噠的小蘿莉,那麼這個角色一定要收入囊中呀!

      性感美麗、造型百變並且擁有C CUP以上傲人身材的禦姐女神,在遊戲中同樣也有著萬人為之傾倒的靚麗形象。作為禦姐,怎麼能沒有迷倒眾生的技能?遊戲中禦姐的技能以群體傷害技能為主,破滅技能可以對周圍造成一次660%攻擊力的傷害,禦姐還擁有10秒內增加自身35%致命一擊幾率的能力,協同技能凈水之柱更是可以在對前方敵人造成125%攻擊力傷害的同時,令敵人陷入冰潔狀態5秒。如此強大的禦姐,可以輕易秒殺怪物,在隊友面前展現出非凡的魅力。

      “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因為我敬你是條女漢子。“拋棄瞭嬌弱的屬性,許多曾經的萌妹子已經從女孩子進化為女漢子。從此,女漢子的追求者不再局限於男性,鄰國許多貴族傢的公主已經撕毀瞭原來的婚約,吵著非女漢子不嫁啦。女漢子在遊戲中同樣有著直率的戰鬥風格,強力突擊技能可以對周圍敵人造成330%的傷害,劍風連斬更是可以瞬間發出三次攻擊,對前方敵人造成385%的傷害,盡顯女漢子的颯爽本色。

      萌萌的小正太永遠都那麼單純可愛,不過可愛的外表之下,卻有著不俗的實力,萌正太的招牌技能旋風攻擊,可以瞬間對周圍敵人造成180%的傷害並將其擊退,如果你也是這樣一個外表可愛,實力不凡的男孩子,那麼少年弓手 達隆就是為你量身打造的英雄。

      暖男就像冬日裡的陽光,走在街頭陽光和正氣的形象給人最溫暖的感覺,即使是世界上最冷峻的冰山,也一定會被暖男的溫柔所融化,作為廣大少女爭相求嫁的暖男,在遊戲中化身為神秘的魔法師,獨傢秘技魔法之光,可以對前方敵人造成250%的傷害,瞬間讓怪物灰飛煙滅。

      似妖孽般的存在,似魔鬼的步伐,在國內本身帥哥已經很少的情況下搶在諸多女性之前搶走瞭那些帥哥的貞操並同時導致手紙大量缺貨。這就是基佬的力量。”性別不同怎麼談戀愛!”以此為人生宣言的基佬,在遊戲中同樣有著不俗的表現,強大的群體爆發技能沖擊之光,在對周圍敵人造成150%攻擊力的傷害後可以令敵人繼續眩暈3秒,破滅技能可以對周圍造成一次600%攻擊力的傷害,單體暴擊技能可以在10秒內提升自己35%致命一擊的幾率,強大的技能讓基佬在團隊中成為核心力量,這種亦正亦邪的獨特魅力,讓人又愛又恨、欲罷不能。

      豐富的角色形象、炫目的漫畫風格、暢爽的戰鬥關卡、爆棚的遊戲體驗,這就是《獵魔通緝令》, 2015年1月6日首測正式開啟,選擇你的屬性,與我們一起狩獵冒險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