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料再襲 《曹操去哪兒》今日iOS限免

  37手遊首款自研卡牌巨作《曹操去哪兒》自預熱以來就備受關註。自5月19日上架iOS端後,人氣更加膨脹,受到玩傢一致認可,好評如潮。今天,遊戲開啟限免,喜歡的玩傢趕緊去圍觀吧。

  【主打缺愛輕量級卡牌,人氣爆棚】

  37手遊《曹操去哪兒》是首款缺愛輕量級卡牌,受眾極為廣泛。在眾多三國題材的遊戲中,獨樹一幟,不走尋常路。缺愛不是沒人愛,而是等你來愛之意,遊戲中搞笑的對白更增添瞭許多幽默。不少玩傢表示:人物很萌很炫,對白很冷很搞笑。

  37手遊《曹操去哪兒》在眾望所歸中開啟瞭iOS版本首測,正式登陸到蘋果APP Store之中。在多傢遊戲排行榜上也受到瞭業內人士和玩傢的一致看好,有望成為2014年最受歡迎的手遊之一。《曹操去哪兒》這款遊戲身負37手遊首款自研卡牌手遊名頭,伴隨著玩傢的迫切關註,定能延續封測的輝煌成績,在免費榜和暢銷榜上獲得優秀的排名成績。

  【林俊傑《曹操》旋律 助力曹操去哪兒】

  37手遊首款自研卡牌手遊《曹操去哪兒》,牽手“亞洲唱作歌王”林俊傑成名曲《曹操》。林俊傑經典歌曲——《曹操》縈繞著遊戲,更是將遊戲氣氛烘托到瞭極致。玩37手遊《曹操去哪兒》即可享受音樂和遊戲碰撞出的曼妙火花,享受激蕩心靈的快樂。

  【歐洲豪華遊 那都不是事兒】

  在送話費、送禮包、充值返利漫天飛的福利三件套基礎上,37手遊《曹操去哪兒》更是大手筆推出瞭歐洲豪華遊,以及獨傢定制的限量版超萌《曹操去哪兒》手辦等高大上的精品福利,讓玩傢拿到手軟!

  在玩傢的熱切呼聲中,37手遊也做出決定,將會盡快在近日內,讓《曹操去哪兒》登陸到安卓平臺上。屆時,所有的玩傢都可以第一時間感受到不一樣的三國之旅,不一樣的戰鬥體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