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卡牌《守護者召喚師》締造學園羈絆傳說

發佈日期:2014-05-09 16:02:37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君

  由日本遊戲商Nubee推出,並由《神女控》原班人馬製作的《守護者召喚師》(ガーディアンサマナー)已於4月底上架日本區Google Play,近日iOS版本也正式配信。


 
  《守護者召喚師》是一款華麗的卡牌手遊,遊戲中將出現30種以上的召喚者及100種以上的守護者,讓玩傢自由組隊。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個未來世界的國際學園都市「阿斯拉·弗洛特」,這裡聚集瞭全世界的優秀召喚師。但某一天,主人公卻在放學的路上來到瞭異世界,奇幻之旅就此展開。
 

 
  玩傢在遊戲中將要召喚守護者來進行冒險,而召喚師與守護者的羈絆愈深,戰鬥的能力就愈強。所以玩傢除瞭培養守護者的基礎屬性外,也要培養與守護者之間的羈絆。
 

 
  另外遊戲中也插入瞭許多動畫劇情,而召喚師與守護者之間也有特別故事情節,不再隻有枯燥的打怪練功。目前遊戲已上架於日本區App Store與Google Play,感興趣的玩傢不妨一試!
 

新聞相關鏈接:

※《守護者召喚師》遊戲官網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