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麥芒B199怎麼樣?華為麥芒B199值得購買嗎?

  Q:華為麥芒B199怎麼樣?華為麥芒B199值得購買嗎?

  A:昨天剛剛發佈出來的華為新旗艦,該產品報價為1999元,明顯是針對小米3而來的。但是說到這兩個那個比較好的話,還要仔細的做一個評測才見分曉。

  華為麥芒B199配置的是5.5英寸的720P的屏幕,內核配置的是1.6GHz的四核高通處理器,機身內存為2GB+16GB組合,另外該手機支持32GB最大擴展內存,該手機支持雙卡雙待功能,支持國際漫遊GSM+GSM雙卡雙待。手機的攝像頭采用的是1300萬後置+500萬前置,其中還加入瞭美顏的功能,讓用戶的拍攝效果更加不錯。手機電池配置的是3000mAh,足夠持續導航使用瞭。

  以上就是該手機的具體配置參數瞭,相對於小米手機3來說,該手機的配置比較一般,並不是很突出,幾乎與小米手機三代的配置是差不多的,所以如果您搶不到小米手機3的話,選這一款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華為麥芒B199怎麼樣?華為麥芒B199值得購買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