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3C預約抽獎開啟?華為榮耀3C不要錢?

  Q:華為榮耀3C預約抽獎開啟?華為榮耀3C不要錢?

  A:怎麼回事?華為榮耀3C手機不要錢,免費拿?哈u為這是要那樣?今天安趣小編進入到華為官網想要預約榮耀手機。

  用書隻要打開華為官網之後,看到第一個頁面就是榮耀3C或是榮耀3X手機的預約幻燈瞭,點擊進去,登陸你的華為賬號,點擊立即預約就可以瞭。這個時候你就會看到在預約界面下面有一個“0元預約抽獎”活動。

  活動的資格就是預約成功的用戶,活動的獎品就是一等獎:華為榮耀3C手機一部,總共50部;二等獎:華為秘盒1臺,總共有100臺;三等獎:30元華為手機類配件券1張,總共是1000張。而抽獎的時間定在瞭12月30號下午兩點到31號晚上十一點。每一位成功預約的用戶都有三次抽獎的機會,如果你想免費拿榮耀3C手機的話,就趕快來預約,獲取抽獎資格吧。

華為榮耀3C預約抽獎開啟?華為榮耀3C不要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