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P7將在5月7日發佈 售價成迷

在此之前一直傳聞華為手機P7將在5月7號發佈,但是沒有得到官方認可,終於微博上出現了5.7值得7待”的說法,也算是華為首次確認了華為手機P7的發佈傳言。

華為手機P7將在5月7日發佈 售價成迷

至於華為手機P7的配置方面,也能根據跑分軟體商大概得知,該機器採用了1.8GHz的海思910四核處理器,螢幕大小為5英寸的1080P顯示幕,而且還採用了JDI的顯示幕面板,以及第二代incell觸控技術,不僅要比第一代In-Cell技術更可靠,而且反應速度也更快。

華為手機P7將在5月7日發佈 售價成迷

在拍照功能上,華為手機P7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前置800W圖元和後置1300W圖元,採用的是索尼感應器,也算是索尼的最新的第四代背照式技術,將在拍照方面都有很多提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