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喵王真機曝光!華為喵王賣多少錢?比小米強

  Q:華為喵王真機曝光!華為喵王賣多少錢?比小米強?

  A:今天是華為獨立出來之後的第一個新品發佈會,在本次發佈會華為正式發佈出來瞭榮耀3X和榮耀3C兩款旗艦手機,其中配置瞭八核處理器的榮耀3X手機的背部標志依舊采用的是原來華為的標志,但是榮耀3C手機的背部采用就是新品牌LOGO瞭。

  之後華為還正式推出瞭之前曝光出來的華為喵王,所謂喵王其實就是一款3G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5200mAh移動電源三合一產品,該產品可以輕松實現3G轉WIFI、有線轉WIFI還有就是3G轉有線的功能。與此同時,3G無線路由部分的上網速度高達42Mbps,號稱是全球最快的上網速度瞭。

  另外就是該產品的內部配置瞭一個5200mAh的超大容量的電池,雖然該電池的容量隻有小米移動電源的一半,該產品同樣是支持對外充電,支持五秒開機,最後一個就是後臺駐守APP,對於手機的軟件的管理非常不錯。使用起來方便又快捷。這樣的話,上網速度不是就更快瞭嗎?

華為喵王真機曝光!華為喵王賣多少錢?比小米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