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有危險瞭?《LINE Rangers》為什麼整天都要拯救莎莉

發佈日期:2014-05-21 10:03:29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SOS!莎莉有危險瞭」相信這個字眼兒在許多沒有加入遊戲的 LINE 使用者裡相當令人惱怒。瞬間浮上的想法大都是:「吃飯出去玩都不揪,隻有莎莉有危險才狂丟訊給我?」說到這個呢,一方面其實因為遊戲使用者透過 LINE 邀請到達一定人數能獲得禮物,還可以額外獲得闖關必備的「羽毛」,所以才會忍不住的騷擾一下其他朋友。就讓小編來為大傢介紹一下,被玩瘋瞭的《LINE Rangers》有什麼魅力吧。



   由於莎莉被外星人綁架瞭,所以 LINE 明星們全體出動,用各種平常難見到的模樣發揮強大的助力,組成特攻隊去一關接一關的打敗外星人堡壘,遊戲採取橫向城防遊戲,一旦堡壘被打爆就失敗。想要讓 Rangers 出動必須使用礦石,而礦石的上限和生產速度則跟等級有關係,所以每次玩傢升級之後,記得要到「升級」的選單把礦石升級,至於堡壘體力和火箭攻擊力則不建議花錢升級,因為錢很難賺!加上角色卡也需要升級…當玩傢被誘惑進這個遊戲的時候,想必也會為瞭禮物忍不住發出「SOS!莎莉有危險瞭」的訊息呢,因為邀請一個朋友可以額外獲得一根羽毛,闖關需要一根羽毛,回復一根羽毛的時間大概可以吃完一個便當吧。


Rangers 的組合對於闖關的勝負有很大的關係!


這四種購買的一次性技能對於魔王關實在是太有用瞭!


朋友就是這時候召喚來使用的,隻要一起玩的朋友越多,可以免費使用朋友的次數也越多


再不然就要很悲慘的花錢請傭兵…還難保傭兵有好用的 Rangers …看過一出來就被秒殺的嗎?


礦石最大能升到 8 級,但產生 Rangers 同時需要使用礦石,所以該什麼時候升級就自行斟酌吧


點擊左上角朋友圖示可以讓朋友往前衝,趁機升級礦石和召喚 Rangers

   同一個隊伍不一定能一次闖關到底,因為關卡中的外星人或快或慢,或血低攻擊強,一切都要摸索過才知道怎麼變換隊形,卡片也有分很多類型;體力型、範圍型、速度型、攻擊型等,當然也有走不快打不痛的…不如賣賣掉比較劃算,拿來合成還嫌經驗太少呢!每過幾關都會有一個紅色關卡代表魔王關,在魔王關裡有更大的機會得到寶物,若是在各別魔王關都取得三星寶物,能輔助玩傢更容易闖關喔,如果魔王關刷的過,可以多浪費一點羽毛在這裡升級和刷卡片!因為魔王關成功以後可以抽卡,能隨機獲得該關卡會出現的卡片或者是一次性技能。


努力去收集三星寶物讓各種關卡秘寶威力達到百分百吧


打魔王關是累積卡片糧食的最好時機(這時候為瞭羽毛相信玩傢會忍不住送出邀請≧∀≦)

 
要衡量礦石生產的速度和上限才好安排整個隊形

 
一個隊伍裡要是沒有一隻範圍型的會很吃力

 
好好的肉盾偏偏要 760 顆礦石… 都來不及召喚就堡壘先被爆光瞭

   不建議玩傢升級堡壘體力是因為到後期,就算把堡壘等級升的和自身等級相同,隻要敵人打到門口,不管幾十萬體力的堡壘體力也是隻有秒殺的份!所以專心在提高礦石的升級就好瞭,生產速度和開始的最大量關係到關卡勝負,基本上敵人接近堡壘,沒有使用暫時無敵補血的技能,來不及補 Rangers 就輸定瞭,輸瞭隻會獲得少量經驗,要是贏瞭,卡片也會跟著提升經驗喔!可以省去不少合成的錢。有時候也會跳出一個可以按,長的像幽靈一樣的按鈕在畫面正中間,按下去會跑出一個大幽靈出來幫忙掃過壞蛋一輪,如果闖關時間拖太久畫面開始閃紅光瞭,系統就會隨機天打雷劈,好死不死劈中好不容易堆疊出來的整群範圍型 Rangers ,通通上天堂那瞬間真的讓人欲哭無淚啊!


就是這個光!


大個子一出來,敵方就好像被阿飄輾過一樣的寒冷


別以為整群衝到對方堡壘門口就一定會贏…逆轉勝聽過嗎(哭著跑走)


就已經升級瞭咩…是等級不夠的問題好嗎!


在地圖上還可以看到其他朋友已經玩到哪個關卡瞭,更有衝勁想超過他們啊啊啊啊啊!


32 級的小編卡在 89 關…有事嗎?事實證明練等級也是非常重要的…

  這款遊戲在 iOS / Android 雙平臺已經火紅很久啦,最近老是聽到:「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搶救莎莉瞭」,所以來玩看看自己會不會也成為拜託別人來搶救莎莉的一員吧!速速前往下載,現在每天登入還送 10 鑽石喔!大傢一起來玩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