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

男刀是全英雄聯盟 前期爆發力最高的AD輸出,他的爆發能力令敵人聞風喪膽!盡管他被削弱瞭,但在低分局裡,仍然有不少的玩傢把他用作上分神器。今天小編給大傢帶來瞭泰隆的中單攻略。

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

一、技能介紹:

1、憐憫之心(被動):泰隆的基礎攻擊將對任何被減速、被暈眩、被固定或者被壓制的敵人造成10%的額外傷害。

2、刺客詭道Q:泰隆的下次攻擊造成額外的30/60/90/120/150(+0.3*裝備攻擊力)點物理傷害。如果目標是敵方英雄,會被施加流血效果。在效果持續的6 /6/6/6/6秒內,目標會持續受到共10/20/30/40/50(+1.0*裝備攻擊力)點的物理傷害,並且其位置會被暴露。

3、斬草除根W:泰隆向前方扇形區域發射回旋飛刀,對穿過的敵人造成30/55/80/105/130(+0.6*裝備攻擊力)點的物理傷害。此外,被擊中的敵人將會減少20/25/30/35/40%的移動速度,持續2/2/2/2/2秒。

4、割喉之戰E:泰隆立即出現在目標背後,沉默目標1/1/1/1/1秒。泰隆的後續傷害會加強3/6/9/12/15%,持續3/3/3/3/3秒。

5、暗影突襲R:泰隆甩出一圈飛刀並進入隱形狀態,移動速度增加40/40/40%,持續2.5/2.5/2.5秒。當泰隆現身時,飛刀飛回到泰隆所在的位置。飛刀每次穿過敵人,都會對其造成120/170/220(+0.75*裝備攻擊力)點的物理傷害。

二、技能加點:

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

三、使用技巧:

1、無論對線還是遊走理想連招都是QE二連,使用E技能時,實現激活Q技能將傷害最大化。

2、大招追殺逃生一流,具體使用看情況。

3、最好能夠將一套技能打在同一個敵方英雄身上,切忌多目標攻擊,不然團戰節奏必定被你拖死。

四、天賦符文和召喚師技能:

天賦:

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

符文:

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

召喚師技能: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

五、出裝:

出門裝: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3+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

核心裝備: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

順風神裝: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

逆風神裝: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英雄聯盟lol刀鋒之影中單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