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諾迪亞4 拯救鋼之獸人部落長老任務攻略

  經典的RPG大作艾諾迪亞終於迎來瞭它的第四部新作,艾諾迪亞4:貝勒塞刺殺者。雖然這款艾諾迪亞4才發佈不久,但由於之前的3個版本已積累瞭一定的人氣,再加上第4部最新劇情添加和全新風格的畫面,使艾諾迪亞4剛登陸IOS平臺便人氣火爆。那麼今天巴士小編對遊戲資料進行瞭整理,為大傢帶來瞭艾諾迪亞4任務攻略解析,讓玩傢用戶們輕松玩轉艾諾迪亞4任務,好瞭話不多說,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最新的艾諾迪亞4任務攻略吧。


  為大傢帶來艾諾迪亞4任務中拯救鋼之獸人部落長老系列的詳細攻略,到底有哪些要註意的地方呢,讓我們接著往下看。凱恩和聖女尤希婭聰慧神殿出發,前往獸人部落,但在途中卻被鋼之獸人沼澤地區的岔路口攔住瞭去路,因為每個路口的選擇都會前往不同的地方。這時請根據艾諾迪亞4任務攻略的路線標明方向行走,這是個非常關鍵的地方,否則稍不註意便會在沼澤裡繞來繞去,浪費許多時間。如果跟著任務攻略的標明路線走,就會來到目的地,鋼之獸人沼澤地區2瞭。



  凱恩在神殿時便會領取到《前往鋼之獸人部落》的任務,任務是讓凱恩從神殿出發,前往鋼之獸人沼澤地區2。



  當凱恩從神殿出發前往鋼之獸人部落的途中會經過沼澤地區1,如圖所示,請按照艾諾迪亞4任務攻略標明的路線走,以免走錯路口,浪費不必要的時間。



  進入場景後,就會發現現在已經來到瞭鋼之獸人沼澤地區2瞭,為瞭方便任務攻略的講解,小編把左上角的地圖放大瞭,讓玩傢用戶更一目瞭然的看清地圖信息。按照白色箭頭所示,進入地圖左上角的路口。



  穿過瞭鋼之獸人的沼澤2,便來到獸人部落瞭,接下來找到警衛隊長馬洛德,與其對話。



  與警衛隊長馬洛德對話之後會接到新的任務提示《被綁架的獸人長老》,如圖所示,讓我們去拯救被綁架的獸人長老,任務目的地是前往鋼之獸人沼澤地區2東邊。



  凱恩離開瞭獸人部落,按照安諾迪亞4任務攻略箭頭所標明的路線,去往鋼之獸人沼澤地區2東邊。


[1][2]下一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