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啟航開局夥伴推薦

《航海王啟航》公測內容和之前的測試相比豐富瞭不少,首先s艾斯的入手會讓不少海賊迷激動不已,下面帶來開局夥伴推薦,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航海王啟航開局夥伴推薦

對於航海王手遊遊戲來講,建議大傢起手至少拿個vip1,vip1沒多少錢。為什麼一定要vip1,因為有瞭vip1後當你完成啟航五個副本後就可以拿到強力的火拳s級艾斯,對於海賊迷來說沒有艾斯玩個毛航海王,畢竟能力在遊戲裡也很強,最容易獲得的s級人物。

然後起手送的a卡路飛。

首抽送的a卡煙男。

在遊戲中在啟航打副本過程中會奇遇很多事件,到奇遇到喬巴時請玩傢們毫不吝嗇的花上1800磚買下,畢竟是目前遊戲裡最強力的奶。遊戲沒奶天梯fb都不好打,一奶在手天下我有。

遊戲會有很多福利等等,1800磚對於不花錢的玩傢都是輕而易舉的。

這樣一來就有1個s級和3個a級人物瞭。至於最後一個人人物,有能力的小中大r可以考慮入s鷹眼(也是奇遇6000轉)能力很強,用過都知道,筆者多次天梯倒在這貨下面。

沒能力的玩傢更具自身情況再入手一個a級人物。

前期可以考慮用b級奶過渡。

前排推薦:a路飛,(a巴基系統第二天送,不推薦,實在沒a卡可以過渡),a香吉

中排推薦:s艾斯,s鷹眼,a煙男,a索隆,a娜美

後排推薦:a喬巴(奶),a烏索普,a羅賓

ps,女帝也是s卡,本人沒有,估計也是奇遇來,有錢的豪可以入手

前期s卡目前就,艾斯,鷹眼,女帝

s卡奇遇6000

a卡奇遇1800

航海日歷可以獲得五小強:每周1到5各一種角色還有他們的裝備,大傢可以關註一下。

a路飛,娜美,香吉,索隆,烏索普

珍寶巡航可以獲得a卡羅賓。

監獄可以獲得a卡mr2。

煙男可以通過巴基其中副本刷覺醒碎片,提升人物能力。

不是土豪不推薦10連抽夥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