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戰希蒂出裝思路

《自由之戰》中希蒂基本上是LOL中寒冰的翻版,那麼她的定位就很清楚瞭,在遊戲中她怎麼出裝比較好呢,下面給大傢推薦一種出裝思路,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自由之戰希蒂出裝思路

加點思路

推薦加點:優先萬箭齊發,前期點一級冰霜射擊即可,然後有大加大,輸出控制都有才是王道。

出裝選擇

出門裝:

由於一級一般不會產生大規模的混戰,為瞭提升前期的補刀一級賴線能力,出門裝推薦洛蘭劍,血量吸血攻擊都相對合理,一級最具性價比的裝備沒有之一。

核心裝備:

死神鐮刀-70的攻擊力,12%的生命偷取,還有增加攻擊力生命偷取的被動效果,絕對是首選的第一大件。

閃電之刃-提供高40%攻速和20%暴擊幾率,還有可以暴擊的靜電傷害。有瞭死神鐮刀之後再出閃電之刃會讓希蒂的輸出大幅度上升。

然後第三件就可以數攻速鞋子瞭,手遊 節奏一般很快就能結束,如果此時還在戰局還在焦灼可以補一件正宗,250%的暴傷配合希蒂被動的暴擊幾率能讓對面痛不欲生。最後再出一件斬馬刀和黑切,或者放棄黑切出一件防禦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