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過度的老羅:錘子科技估值達4億7千萬

  【安趣新聞組】12月17日訊:2012年4月老羅高調宣佈將涉入智能手機領域,雖然經歷瞭錘子ROM跳票事件,但一點也不影響老羅錘子科技融資計劃。截止於目前,錘子科技獲得由紫輝創投領投的總計7000萬人民幣A輪投資老羅自信滿滿的公開表示,錘子科技市場估值為4億7000萬人民幣。

自信過度的老羅:錘子科技估值達4億7千萬
老羅:錘子科技估值達4億7千萬

  從3月到如今年末,除瞭更新錘子ROM並發佈瞭第一個Android版獨立應用——Smartisan Clock外,對錘子手機的問題更是隻字未提。

  不過近期網友曝出消息稱,錘子手機目前已經進入設計試裝階段,預計會在明年初正式對外發佈。如果傳言是真的,先不論錘子手機好壞,這也算老羅為自己的大話買的一筆賬單。

相關閱讀

  老羅怒爆錘子手機售價:低於2500是你們孫子

  羅永浩:錘子ROM內部已悄悄啟動扁平化方案

  羅永浩:錘子手機年底發佈 售價超過2500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