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底上演無間道 《天天愛仙俠》陣營刺殺任務簡析

發佈日期:2016-01-04 11:00:29   發表來源:天拓遊戲   編輯者:檢測  你是人前的大將軍,正義與力量的化身,所以你有許多想殺的人卻不能殺。我隻是黑夜中的影子,無所謂正義,隻有利益。正義不允許你做的事情,我將替你完成。影子的存在,便是要成全你的光明。《天天愛仙俠》是天拓遊戲獨代、遊麟網絡科技研發的唯美仙俠強PK手遊,陣營刺殺任務簡析,帶你一窺這陰影中的寒芒驚閃。

  一仙一劍,獨戰天下。《天天愛仙俠》官網:http://ttaxx.3737.com/

  圖窮匕見,魚腹藏劍,許多王權領地紛爭,偏偏是千軍萬馬奈何不瞭,唯有這黑暗中的利劍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流血五步,天下縞素,殺人紅塵,脫身白刃。刺客隻是孤身一人,手中長劍卻足以抵百萬雄兵。你要敵國朝局動蕩,你要敵境夙夜難安,奈何你的雄師越不過邊關,我的利劍卻能輕易刺入朝堂。《天天愛仙俠》陣營刺殺任務,你的一己之力攪亂敵方,也許能勝過一個正面戰場。

  說到高風險高收益,刺客是當仁不讓。成,則逆轉乾坤;敗,則屍骨無存。而且刺客的職業特性,註定瞭隻能獨行。在《天天愛仙俠》中,想要參與陣營刺殺玩法,也是隻能單獨接取任務單獨完成,不能組隊共享。成瞭,豐厚獎勵一人得;敗瞭,KO被殺也就一人哭。刺殺任務每人每天最多隻能完成三次,當然,如果你屢中埋伏總被KO,系統倒是不限制你的失敗次數。

  陣營刺殺,獨闖虎穴,是有去無回,還是向死而生?刺客傳奇再現,玩的就是心跳!

  【關於《天天愛仙俠》】

  《天天愛仙俠》是由遊麟網絡科技研發、天拓遊戲獨代的唯美仙俠強PK手遊。遊戲擁有豐富的PVP內容和純正的仙俠風格,七劍下山、仙女神交、無敵劍魂,多種技能裝備讓玩傢暢享視聽覺的新派盛宴!仙女掠奪,誰將獲得最艷女神!霸氣飛行坐騎,讓你傲視全服稱霸天下!玩傢不僅可以在遊戲中勇奪極品裝備,還能與戰友進行真人語音,交友遊戲兩不誤!一起享受一場轟轟烈烈的戰役吧!

  【瞭解更多《天天愛仙俠》最新消息,請關註】

  官方網站:http://ttaxx.3737.com/

  官方微博:@天天愛仙俠

  官方微信號:tt_ttaxx

  官方微信二維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