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爛國度 殺手成就

腐爛國度裡面的成就一向是難上加難的,但是這個殺手成就卻沒有想得這麼辛苦,那麼小編就帶大傢來見識一下該如何解鎖去完成這個殺手成就。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玩傢使用的角色要身染重病,然後不可以及時的去治療,接著就是無限的殺人瞭,遊戲中社區成員有一定概率自然生病,沒有醫療區的時候概率倍增。而生病貌似有3種程度,1是一般的如感冒,發燒之類的。2是嚴重疾病,3就是黑熱瞭。也就是說不建醫療區的話,社區成員生病後的病情會不斷惡化,直至變成黑熱。當然最好不要變成黑熱病要不你完成成就的時候就是你人物死亡的時候瞭,在看到人多的時候你可以選擇被僵屍咬一口,抓一下之類的,記住要適可而止不然的話你會瞬間死亡的,然後看見什麼人殺什麼人一旦跳成就 你要第一時間去治療找一個建築最好在裡面休息一下,這樣就可以瞭。

腐爛國度 殺手成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