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戈打造《植物大戰僵屍:全明星》最新宣傳片:僵屍隊長

發佈日期:2014-10-23 09:40:17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以《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走紅的視頻惡搞界大神胡戈最近又“上新”瞭!從中國鄉村接地風華麗的變身為漫威美劇僵屍風!新片《僵屍隊長》在土豆上線,立馬收獲將近4萬個點擊。而這部擁有多部大片影子的惡搞短劇正是《植物大戰僵屍:全明星》的最新宣傳片。大神下海直接為手遊做片子,也許胡戈不是第一個人,但是卻是敢於走僵屍暗黑風的第一個人!

      風格華麗轉變 眾大片精華雲集

      說到僵屍熱門劇,你一定不會錯過美劇《行屍走肉》;說到網絡惡搞,可能你也不會忘記說“元首”這兩個字,當然提到美國大片,你更不會忘記漫威創造的美國隊長、蜘蛛俠們。胡戈突破性大作《僵屍隊長》就集合瞭多部大片的精華部分。一改早前親民惡搞的路線,胡戈大神也走瞭回歐美范。在這部宣傳片中,大量的引入瞭經典大片的經典橋段。從最初僵屍的出場到男主“美國隊長”式的人體改造,都充滿瞭國際大片的創意和想象力。難怪有不少粉絲在看片後表示,原來胡戈也可以做類似美劇這樣的大片啊!這次有驚喜到!

      網絡惡搞沒深度?傾力打造最匹配手遊宣傳片

      其實網絡惡搞界的水真的很深,而新人更是層出不窮。在早前我們的概念裡,貌似越是扯才能越有看點。事實上,網絡惡搞缺乏深度已經是許多業內人士和觀眾們的共識,這也讓眾多視頻作者重新思考自己的作品方向。下海直接做商業片,聽起來有點“勢力”,但是比起暗搓搓的軟性植入,正大光明請大神出手做宣傳片卻反而會有正面效果!《僵屍隊長》在劇情上雖然延續瞭胡戈一貫的搞笑和拼接能力,但影片後半部分僵屍們被蔬菜和植物砸的場景卻是PVZ系列最核心的內容!與其看一部正正規規的技能教學視頻,顯然《僵屍隊長》可以讓你感受到更多僵屍們帶來的歡樂!

      胡戈不再純惡搞,傾力打造瞭《植物大戰僵屍:全明星》的宣傳片,用最傳神和走心的方式,告訴你,到底這款手遊是怎麼玩的!

      目前《植物大戰僵屍:全明星》已經全平臺開放,“腦子”們一起來挑戰新的後院大戰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