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CEO:收購摩托羅拉是為瞭超越蘋果三星

  日前聯想宣佈29億美元從谷歌手中收購摩托羅拉移動部門。隨後聯想CEO楊元慶接受CNNMoney的采訪,在采訪中,楊元慶被問到聯想的目標是不是為瞭在移動領域與競爭對手抗衡,比如蘋果和三星。

  記者這樣問到:“收購摩托羅拉之後,聯想成為瞭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機廠商,你認為你的公司能追上蘋果或三星麼?需要多長時間?”楊元慶:“那是必須的!我們的任務是超過他們!”

聯想CEO:收購摩托羅拉是為瞭超越蘋果三星

  楊元慶表示聯想智能手機將在摩托羅拉品牌下發佈,真實因為摩托羅拉品牌在美國和其他國 傢的認知度更高。品牌選擇以及來自摩托羅拉收購獲得的設施和人才將幫助聯想在智能手機市場獲得成功。不過三星和蘋果已經成為智能手機行業的雙寡頭,想要撼動這兩傢公司的地位非常艱難。

  在采訪中,楊元慶還提到手機以什麼樣的品牌發佈,是否將包含聯想品牌等很多問題還沒有決定。未來看聯想如何與摩托羅拉進行品牌融合將非常有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