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加油!LG稱2014年重回智慧手機市場前三

聯想收購了摩托羅拉之後,似乎對全球智慧手機市場份額更有信心了,那麼,競爭對手又是怎麼看的?在部分市場研究機構資料中和聯想非常接近的LG似乎並不太看好,至少表面上如此。

LG Logo

LG產品規劃負責人金宗塤(Kim Jong Hoon)在LG G Pro 2發佈會上表示:“現在媒體上關於聯想收購摩托羅拉後將影響LG的說法很多,但實際上我們內部不太討論這事。”

此君表示,LG計畫在今年年底奪回全球智慧手機市場第三名的位置,“我們無意對競爭對手的每個動作進行回應”,他強調:“只用產品的競爭力挑戰對方。”根據IDC全球智慧手機市場資料,LG目前份額為4.8%,排名第四;聯想份額為4.5%,排名第五,如果加上摩托羅拉的份額(1%),則超過LG。目前,前兩名分別為三星和蘋果,份額為31.3%和15.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