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手遊中小R刷神秘商店心得

聖鬥士星矢手遊中神秘商店一直都是土豪的專利,廣大中小R神秘商店應該怎麼使用呢?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聖鬥士星矢手遊中小R刷神秘商店心得,一起看看吧。

聖鬥士星矢手遊中小R刷神秘商店心得

首先,會去刷神秘商店的玩傢,一般是急著給黃金升星的,如果你是去刷小強碎片的,我想青銅不適合你,你有鉆刷小強碎片,不如去直接走黃金路線羅

大傢都知道平時在金幣抽,搶碎片,秘境,每日登陸都會送一些刷新令,作為中小R,如果想省錢你就要合理運用好這些免費的刷新令。

每天的時間免費刷新正常人都會刷完吧,然後是刷新令瞭

這個時候,在這裡我給大傢一個建議,不要因為著急換一,兩種碎片而拼命的用,我們的魂玉是有限的,你這時候為瞭A碎片,刷神秘,而出現瞭有用的B ,C碎片,你不換都是錯過瞭,等你以後A成型瞭,b,c要刷的時候,你就傻瞭吧

我們不是大土豪,如果是土豪我想直接十連五星比較快,還來湊什麼熱鬧,土豪刷新幹嘛瞭?人傢是刷雙子、天平、女神的,黃金在他們眼裡和青銅碎片是一樣的。

所以大傢可以先存一段時間的魂玉,當達到一定量的時候,去刷神秘,這時候我們是土豪瞭,看到自己陣裡用得到的,買買買,有魂玉就是任性!

有人說這樣你競技場會落後啊,我想說給你幾個碎片讓你升瞭一個黃金的星,你就能質變瞭麼?

但是你這樣做,省下來的是實實在在的星鉆。

在你爆發完這一波後,也許你的實力就會出現一個小飛悅,畢竟一下強瞭2,3個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